关于开展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班长、优秀组长和优秀学员评选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039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按照《西华大学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综合测评考核指标(试行)》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班长、组长和优秀学员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

1.优秀班长。各学院从本期党校班长、副班长中推荐1名作为优秀班长人选。

2.优秀组长。各学院从本期党校组长中按照50%的比例评选出优秀组长。

3.优秀学员。各学院从本期党校学员(不含缓考学员、中途退出学员)中按照10%-15%比例评选优秀学员。

二、评选标准

1.优秀班长。综合班长平时承担党校的工作量、工作积极性、工作完成度及实际效果等方面进行评选;

2.优秀组长。主要看工作表现、工作态度和结业成绩,建议采用组长间互评的方式进行;

3.优秀学员。结合党校学员结业考试卷面成绩、重温马列经典、参与主题讨论、参加社会实践、撰写心得体会等情况进行评选。

三、工作要求

1.评选工作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实施,细化评选标准。

2.评选工作各项要求尤其是评选标准,务必告之全体学员,避免评选工作结束后学员出现不知情、不同意的情况。

3.评选名额比例出现小数点大于等于0.5的情况,可增加一个名额,如评选名额为3.5,则可以有4个名额。

4.评选名单确定后,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与报送工作可同时进行。如公示有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报组织科(党校办公室)。

5.请各学院于527日(周一)下午530前将附件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组织科(党校办公室)。

联系人:张力丹,联系电话:87720103

附件: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班长、优秀组长和优秀学员推荐表

中共西华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