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01-22浏览次数:356

1月14日至21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许州、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副校长王政书、费凌、刘小兵、余孝其、郑鈜等校领导以走访看望等方式,分别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边慧敏书记看望慰问学校老干部车守珠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同志、困难党员进行亲切交谈致以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的意见建议。学校领导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祝愿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了解生活困难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校领导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暂时困难,努力工作、乐观生活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老同志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学校的事业越来越好生活困难党员感谢学校的关怀,纷纷表示会努力工作、克服困难,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心和厚爱。

据悉,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也相继开展了相关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