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暨第三届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222

作者:翟元平   来源:新闻中心

  1110日下午,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西华大学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大会之后举行了九三学社西华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成立大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戴晓雁,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平,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秘书长李述伟,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组织处副处长李源,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组织处干部胡云;九三学社郫县委员会主委徐勇,九三学社郫县委员会组织委员兼郫筒镇支社主委周高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全体社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换届选举大会上,陈恳代表九三学社西华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班子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等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随后,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计票员、监票员人选,并投票选举了九三学社西华大学第三届委员会10名委员。

 

 

  新当选的九三学社西华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范国英教授当选为主委,潘华、敖进清、刘俊、邢亚阁当选为副主委,并对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在九三学社西华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成立大会上,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平宣读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备案的批复》。

  新当选的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主委范国英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她代表全体班子成员感谢组织和社员们对他们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组织好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带领全体社员积极参政议政,为本社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小林副书记在九三学社西华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成立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的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以及郫县九三学社的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对上一届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王小林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断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蓬勃发展;二是希望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的整体素质,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讲学习、讲传统、讲大局,发挥参政党的智力优势和群体功能,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三是希望全体社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智力优势,围绕学校学科建设、教学质量、科学发展、和谐校园等开展深入调研,集思广益,破解难题,提出适合学校发展的对策与建议,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

  戴晓雁主委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对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的成功换届和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委员表示祝贺,对历届班子和社员为社市委的发展壮大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戴主委代表社市委对委员会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希望:一要加强学习,加强班子建设,增进团结,在新形势下通过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等相关制度、统一战线理论和九三社章的学习,通过团结协作,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二要加强委员会的自身建设,特别是在组织发展方面多下功夫,要把发展质量放在第一位,注重吸纳优秀人才;三要积极参与社市委各项工作,特别要主动大胆与属地基层组织开展“结对子”活动,更好地发挥作用和影响。最后,戴主委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感谢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组织建设的重视和对年轻社员的培养,并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关注九三社员,为他们的业务工作发展、政治成长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民革西华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王苓、民盟西华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谢应光、民建西华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胡文绩、民进西华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杨爱华、致公西华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赵平、西华大学侨联主席杨晓龙、西华大学台谊会主席孙厚诚应邀参加了九三学社西华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