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281

415日,我校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全校1811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讲授老师们或深入浅出,或循循善诱,或风趣幽默,学员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课堂秩序和课堂氛围良好。


党课讲授现场(一)

党课讲授现场(二)

本期培训班重点围绕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纲领等七个专题进行讲授,并将通过听讲座、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参加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系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以提高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学员的入党动机,增进学员对党的感情。

为适应互联网及新媒体蓬勃发展的趋势,本期培训班除了采用党校传统授课模式之外,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了网上党课的试点。

网上党校上课现场(一)

网上党校上课现场(二)

据悉,为搞好本次培训,各学院党委在开班之前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动员。党校选调了10名学生组织员对党课进行督导巡查,还试点运行了基于易班的点名签到系统,以进一步加强课堂纪律,保证课堂效果。

易班签到页面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严肃的学习态度,严谨的学习精神和严格的学习纪律,高质量地完成本期党校的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