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教工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141

 6月29日-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前夕,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教工党员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边慧敏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了学校党委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七一”的节日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在谭骥程、任付昌、全绍猷等困难教工党员家中,学校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等情况。校领导感谢他们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未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慰问中,校领导嘱咐相关职能部门要多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受到慰问的党员们深受感动,对学校的关怀和帮助表示谢意。他们表示,对学校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鼓舞,他们也将积极努力,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党政办、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据悉,校内各党委(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也在“七一”前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开展生活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校党委书记边慧敏走访慰问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