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西华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153

  7月10日上午,农工党西华大学支部在4B-111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副主委胡伟峰,组织处处长张波,社会服务处处长杨红;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仁来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农工党西华大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支部副主委杨春红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会上,姚寿福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五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会党员选举产生了农工党西华大学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姚寿福当选为主委,赵志红、杨春红当选为副主委,王丽茹、严梅、李红梅和银熙明当选为委员。

     随后,张波处长宣读了农工党西华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及委员名单。新当选的主委姚寿福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班子将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大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会上,致公党主委赵平代表西华大学民主党派致辞。

     王小林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农工党西华大学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西华大学工作的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对上一届农工党西华大学支部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肯定。他对农工党西华大学支部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自觉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积极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建良言、献良策;第二,新一届农工党西华大学支部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为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有力的组织保障;第三,支部全体成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树立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意识,在科学研究、教书育人、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主动作为,发挥更大的作用。

  胡伟峰副主委代表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党委及党委统战部多年来对农工党西华大学支部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对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培养年轻党员干部,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为农工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农工党西华大学支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