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1-04-11浏览次数:1501

      4月9日,西华大学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校本部、彭州校区、人南校区同时开班。2857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其中,教师学员10名,学生学员2847名,学生学员中校本部2358名,彭州校区303名,人南校区186名。
       党校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采取分期办班、集中学习、分校区管理的方式,对学员进行系统的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教育,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本期党校聘请了24名有教学专长的同志任党校兼职教师,就6个教学专题进行培训,主要内容为《党的性质和党的宗旨》、《党的纲领》、《党的指导思想》、《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与青年党员的思想修养》、《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的纪律》和《认真学习党章,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悉,本期党校培训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学员们将通过教师授课、专题座谈、集体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校还将通过开展一系列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使学员理论联系实际,丰富党校生活。

党校教师为学员们授课

学员们认真听讲